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潮境小學堂

2024/01/12

潮境智能海洋館《潮境小學堂》

 

看著潮境智能海洋館內的動物們,您是否想多學習一些海洋相關的知識呢?

《潮境小學堂》特別邀請了海科館的科學家們來講課,不論是各自的研究專長或是鮮為人知的海洋秘密都有可能是課堂主題,希望能為學員們的海科館遊記添上一筆!

 

活動介紹

  • 指導單位:教育部
  • 主辦單位: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 活動內容

由海科館的研究人員及教育人員等根據自身專長講授海洋科普知識、或是分享海洋趣聞,課程內容適合一般大眾及親子,無年齡或是背景知識之限制。

  • 活動日期:每週六10:00、每週日10:00及15:00,活動時間約30分鐘,若當日實驗室有其他課程進行則取消該場次,屆時將於現場公告。
  • 活動地點:潮境智能海洋館3F實驗室LAB X(地址:基隆市北寧路369巷61號,非海科館主題館
  •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親子
  • 活動人數:每場次上限20人
  • 報名方式:不須事先報名,於活動時間至潮境智能海洋館3F報名
  • 參加費用:活動免費參加,智能館門票須另購
  • 活動相關問題請來電:(02)2469-6000分機5020 吳小姐;(02)2469-6000分機5017 周先生

 

注意事項

一、考量活動安全性,建議參加人員穿著不露趾的包鞋為佳。

二、潮境公園停車場為收費型停車場,假日人潮眾多,請自行評估交通方式。(本活動無法折抵停車費)。交通資訊:https://iocean.nmmst.gov.tw/about#Traffic-Information

三、請全程配戴口罩,實驗室內禁止飲食。館內設有飲水機,請自行帶飲水器具,不可攜帶除了開水以外之飲料。

四、未遵照活動注意事項者,本館有權於活動時取消參加資格


回到頁面頂部